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扎实开展拼搏赶超 再掀生产高潮

时间:2017-09-05 08:35:23  来源:

  近期,隧道工程公司积极响应航发集团号召,让“拼搏赶超,勇于担当”活动落地生根,在项目部进行试点,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各试点项目更是白天黑夜拼抢工期,掀起了新一轮施工高潮并擎动了公司各在建项目的生产潜能。

  从8月1日起,隧道公司将一分公司的地铁蔡甸线四标、二分公司的地铁21号线朱家河站、三分公司的九峰渠连通工程和盾构分公司的两湖泵站作为试点项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公司工程部、办公室负责人到以上项目部进行调研,要求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包方负责人与会,同时邀请监理、业主参与。各项目部纷纷结合实际制定了施工计划和拼搏赶超目标,获得各方认可。

  为确保拼搏赶超目标实现,公司经理杨新及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到试点项目调研并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公司分管领导肩头有担子到项目部蹲点,实施“一线工作法”,确保拼搏赶超计划的整体实施。在近日召开的9月份生产计划会暨拼搏赶超第一次会议上,公司经理杨新对公司8月份四个分公司开展的拼搏赶超活动成效进行了点评和分析,他指出拼搏赶超试点项目的员工工作积极性明显提高,进度、质量、文明施工和内业资料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杨新经理号召所属在建项目部要抓住9、10、11月份的黄金施工期,把拼搏赶超、勇于担当付诸具体行动,确保公司全年各项经济技术责任目标的实现。(张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