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凝心聚力,铸精品工程

东湖绿道二期“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08 08:35:54  来源:

  东湖绿道二期工程是武汉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宏伟蓝图中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2017年全省10个重点工程示范劳动竞赛项目之一。9月7日下午,东湖绿道二期“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推进会在东湖绿道专班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武汉地产集团劳动竞赛专班成员李水清主持,武汉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推进会上,城建公司副总经理戚雄昌,对东湖绿道二期第三标段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节点竞赛方案进行了发言汇报。城建公司积极响应东湖绿道二期劳动竞赛委员会要求,努力克服施工任务重、战线长、时间紧的困难,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五比一创”劳动竞赛办法,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各工区开展内部考核制度,使项目部全体员工形成你追我赶的竞赛局面,不断掀起大干高潮,有力推进了生产进度。他强调,东湖绿道二期第三标段全体员工,将继续加大力度,抓住有利施工的黄金季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发扬城建人求真务实,严于律己,勇挑重担,超越自我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铸精品工程。

  推进会上,武汉地产集团劳动竞赛办公室主任布振德对城建公司完善的台账资料和对内对外宣传意识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所有参建单位要以劳动竞赛为载体,紧紧围绕竞赛“建百里绿道,创世界典范”的总目标,再拼搏、再奋斗、再加措施、再上力量,以坚定地态度和决心,有效地行动和措施,掀起下一个“拼搏赶超”热潮。

  最后,武汉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兵对东湖绿道二期所有参建单位和建设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就下阶段劳动竞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推陈出新,以“建百里绿道、创世界典范”目标作为劳动竞赛主攻方向,二是以互学、互看、互比作为劳动竞是主要措施,三是以创新、创优作为劳动竞赛的主要任务,全方位,多层面开展劳动竞赛,确保10月15日全线60公里贯通的目标顺利实现。

  武汉市政工程设计院、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武汉宏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鸿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城建公司、中国一冶、中建三局、汉阳市政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陈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