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科研公司】天顺大道(陈天大道-天河环路)工程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7-09-08 08:37:53  来源:

  9月7日,市发改委在市政研发中心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临空北路、陈天大道、天顺大道三项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由科研公司承担设计的天顺大道(陈天大道-天河环路)工程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会上科研公司对初步设计方案的进行汇报,专家组经过审阅相关图纸资料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初步设计资料基本齐全,设计文件编制的深度基本满足国家规范要求,执行的工程建设规范、标准基本正确。下一步公司将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完善设计文件,并着手施工图设计工作。

  天顺大道全长约1.24公里,道路红线宽度50m,总投资约1.57亿元,是武汉市临空经济区框架路网的南北要道,建成后为武汉市临空经济区奠定良好的交通基础,将快速提升区域经济发展、充分发对挥天河机场的运输能力对周边区域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武汉“1+8”城市圈经济体系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