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机场快速路改线项目全力向贯通目标冲刺

时间:2017-09-14 08:52:13  来源:

  9月12日,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主线路基段68万方土石方全部完成,并经交委质监站验收合格,当天同时启动主线桥梁段右幅沥青砼摊铺,标志着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作为2016年武汉市城建计划确定的重点项目,机场快速路改线项目全体员工排除万难、众志成城,在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情况下,项目部全体提振信心,拿出“真打、硬打、狠打”的气魄,冲出征地拆迁重围,完善技术施工方案,落实节点目标。路桥野战军用行动证明公路人能吃苦耐劳,能坚守阵地,能敬业奉献,能舍小家为大家,能战胜一切不可能!下一步项目部将紧抓晴好天气,一鼓作气,全力冲刺最后目标。

  为实现贯通目标,路桥公司下属航兴达公司从8月23日至9月17日计划生产3.2万余吨沥青砼,才能保证机场快速路改线施工断面沥青摊铺进程。近20天以来,拌合楼日夜不停,720车沥青砼被运输到摊铺现场。面对繁重的生产任务,航兴达公司党政负责人统筹指挥、强化督导,生产调度组两班倒全力落实生产组织,试验质监组加派人手加强原材料与混合料的质量检测,安全环保组加大夜间巡逻力度保障安全生产。各单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保质保量地完成机场快速路改线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