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市级城市道路维修养护正式启动

时间:2017-09-20 08:54:28  来源:

  2017年9月15日晚10时许,由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公司)承建的2017市级城市道路江北片区及三环线道路维修养护正式拉开序幕。武汉市城建委道路维修养护站负责人、路桥公司主要领导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施工现场小型铣刨机正在对病害路段进行铣刨,施工人员正在对碾压设备进行清洗除锈。路面沥青摊铺正常程序包含铣刨、清扫、洒油、摊铺等12步。道路维修养护虽号称为城市路面“微整形”,仅针对原有病害路面新建沥青混凝土面层,现场精细化施工步骤一个都没少,现场井然有序,交通疏导安全合理。

  此次施工地点位于建设大道汉西路至新华路段,施工路段全长一公里,面积约一千七百平方米,共计维修15处。该段面地处城市主干道,为保障市民出行,施工作业时间为晚十点至次日早五点,采取封闭半幅交通方式进行施工,作业完毕,即刻开放交通。避免了同一时间段重复打围和同一地区因道路维修同时阻断交通的情况发生,减少道路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路桥公司作为沥青摊铺品牌企业,将继续以“养小、养早、养勤”的道路养护理念,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助力“武汉每天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