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环境公司】召开专题会部署安全文明施工维稳工作

时间:2017-09-27 08:21:54  来源:

  9月26日,环境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安全文明施工检查管理工作,以及在建项目的维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省、市安全生产“一无两降”誓师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并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国庆、中秋以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攻坚阶段文明施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对安全文明施工和维稳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站在稳定压倒一切的高度做好预案,强化信息报送,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排查,将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当天,公司还成立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维稳工作专班,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不文明施工行为和工程纠纷的发生,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环境公司召开安全文明施工维稳专题会(叶纯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