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压实主体责任 各大工程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大体检”

时间:2017-09-27 08:22:22  来源:

  为切实加强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国庆节、中秋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工作,路桥公司各在建项目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在十一之前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大体检”。

  香溪长江大桥项目针对地质结构特点,加强临边防护、高空警示、安全教育的巡查力度。汉孝高速、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组织专班对施工现场易发重大事故的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民工驻地和仓库、材料堆场、临时用电老旧电线乱接滥拉等重点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制定负责人带班24小时留守、全线巡检计划,加强施工道口管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东湖隧道运营管理中心执行“四班两运制”,加强应急预案的宣传和教育,确保两节期间东湖隧道安全畅通。沌口片区工程采取定时定人定责方式,重点加强基坑、管线、井口防护,临时用电及起重吊装的文明施工宣传。12C2停车场项目加强对深基坑、脚手架作业的安全警示,冲洗、更换施工围挡和旗帜,努力营造节日氛围。

香溪长江大桥项目巡查脚手架安全(刘冲摄).jpg

管理公司巡查12C2停车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程璟摄).JPG

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检查C匝道钢筋绑扎情况(黄勤俭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