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福新泵站污水泵房沉井顺利下沉到位

时间:2017-10-26 09:01:49  来源:

  福新排水泵站及配套工程污水泵房沉井施工已于10月23日下午15时顺利下沉到位,该施工节点为整体工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给正值大干热潮中的全体项目管理人员莫大的鼓舞。

  污水泵房沉井高12m,沉井混凝土分三次制作,二次下沉,沉井的下沉高度为12m,第一次制作高度为6米,制作内容包括刃脚、壁板,第二次制作高度为5.1米,第三次制作高度为0.9米。沉井主体结构混凝土强度等级C30,抗渗等级P6,封底混凝土为C20。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认真负责,及时提供沉井偏差、位移、井外地面沉降等数据,保证能及时调整纠偏措施。

  国庆以来,福新泵站项目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阴雨季节等不利因素,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项目部视压力为动力,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卯足干劲、多方协调、上足施工机械设备、倒排工期,组织施工大干,妥善处理和及时解决影响现场施工的各种错综复杂的矛盾和关系。目前,福新泵站项目部各项工作良好,泵站工程和出江工程稳步推进,正向着下一个节点目标挺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