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以尖端检测技术助力大武汉城市建设

时间:2017-10-26 09:02:06  来源:

  10月24日,路达检测公司组织检测小组前往江北快速路(江岸段、黄陂段)路面工程,对沥青面层试验段进行路面沥青压实度、平整度等多项试验检测。

  作为全省首条长江滨江景观公路,武汉市第一条“临江、近江、看江”的观江大道,除了加强长江新城和中心城区之间的联系外,还有着武汉市政建设与环境和谐共生的重要意义。为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路达检测公司采用了沥青无核密度仪检测技术进行试验检测。与传统钻芯检测相比,无核密度仪采用最先进的雷达发射原理,是一款无放射性物质、非接触式的环保仪器。不仅携带便捷、精准高效,还可达到节能环保、降低损耗、杜绝污染的效果。

  经检测,沥青试验段施工符合设计要求。今后,路达检测公司将会继续加大检测技术领域的创新,进行应用推广,以尖端检测技术,助力大武汉城市建设,用实际行动全面响应着十九大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