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香溪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全线桩基施工完成

时间:2017-10-31 08:36:58  来源:

  10月27日,三岔沟大桥右幅最后一根桩基灌注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至此,香溪长江大桥项目124根桩基全部完工,工程全线进入桥墩施工阶段。

  今年7月,受三峡库区蓄水影响,香溪河水位暴涨,三岔沟防护桩施工中断长达半个月。恢复施工后,项目部全员克服工期紧张的不利因素,重新编制新的节点计划,优化施工组织,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同时,加大人、材、机的投入。高峰时期,五台钻机实施24小时昼夜不间断施工。经过60天的奋战,该段防护桩基施工按照原定计划顺利完成,为桥梁桩基施工提供了条件。

  桩基施工的完成为项目整体工期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也大大增强了项目部全员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动力,掀起新一轮施工大干高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墩柱和桥面施工,确保年度施工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