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江北快速路路面工程级配碎石试验段顺利摊铺

时间:2017-10-31 08:37:16  来源:

  10月27日中午,伴随着运输车和摊铺机的轰鸣声,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汉口至阳逻江北快速路(江岸段、黄陂段)路面工程级配碎石底基层试验段顺利开工,拉开了江北快速路路面工程施工的序幕。

  本次水稳试验摊铺段位于沿江大道辅路主干路右幅K2+280-K2+460路段,全长180米,摊铺宽度15.5m。为了确保水稳试验段摊铺顺利进行,项目部积极做好摊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现场施工的机械操作手、作业人员进行了岗前技术培训及安全技术交底,严把原材料进场关,优化施工配合比。施工中对混合料拌和、运输、摊铺、碾压、养生等一系列环节均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把控,项目部工程、试验、测量等部门在现场严格按既定的试验段方案组织施工,分工明确,配合有序,确保试验段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施工结束后,项目部将严格贯彻业主及监理单位关于“首件制”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对试验段技术数据及施工工艺进行分析和总结,收集详细的施工数据以指导后续大面积施工,为保质保量完成江北快速路路面施工打下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