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环境公司】日夜奋战实现拼搏赶超目标 和谐大道道排工程基本建成完工

时间:2017-11-07 08:06:18  来源:

  10月31日,由市政环境公司承建的和谐大道(姑嫂树路—望湖路)道路排水工程基本建成完工。建成后的和谐大道将成为武汉后湖片区“五纵三横”交通路网的重要构成,有力提升该片区的通行能力,为周边数万名居民的出行提供便利。

  和谐大道(姑嫂树路—望湖路)西起于姑嫂树路,东止于望湖路,道路全长2083米。目前,该工程已基本建成完工,地面交通标识、信号灯均已安装到位,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道路通车后,后湖片区塔子湖一带的居民从这条路开车上机场二高速,将更加方便。

  和谐大道(姑嫂树路—望湖路)道路排水工程,是今年武汉“城建重点”和“四水共治”的重点项目之一,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工程项目部克服了拆迁难、交通疏解组织复杂、地下及地上管线迁改等多项难题,采取24小时不间断轮班施工的作业方式,日夜奋战,确保了10月份完工这一拼搏敢超目标的实现。

  据了解,后湖地区规划的主要骨架路网为“五纵三横”,五纵是指:塔子湖西路(现名文博路)、塔子湖东路、金桥大道、建设大道延长线、建设渠路(现名温馨路);三横是指:和谐大道、后湖大道、兴业路。和谐大道(姑嫂树路—望湖路)的建成完工,成为“五纵三横”交通路网的重要构成。

和谐大道(姑嫂树路—望湖路)道路排水工程基本完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