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黄陂区新十公路延长线新河特大桥工程首联现浇箱梁顺利浇筑

时间:2017-11-06 08:06:35  来源:

  经过全体施工人员连续22小时奋战,11月6日上午8时,黄陂区新十公路延长线新河特大桥工程左幅第八联现浇箱梁底腹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共浇筑方量为1380 m³,这是路桥公司新河特大桥首联现浇箱梁施工,标志着新河特大桥进入关键的桥梁上部施工阶段。

  为了本次现浇箱梁的顺利实施,10月份起,路桥公司精心策划,组织专家对施工技术方案进行评审优化,技术质量部、安全环保部多次进行现场技术安全交底。施工现场,项目部将优势力量安排到现浇连续梁施工,要求作业工人实行三班倒,不间断施工,管理人员实行换班制,力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确保浇筑混凝土任务顺利进行。

  新河特大桥首联现浇箱梁的顺利浇筑,为下一步掀起上构施工高潮奠定了基础,左幅第八联跨径132米,是路桥公司公路桥梁历史上单体跨径最大的桥梁,混凝土设计总方量为2490m³。通过总结首联现浇箱梁的施工经验,项目部正在积极准备第二次现浇,大跨径桥梁现浇经验为后续现浇连续梁的施工提供了数据指导和有力的技术支撑。

[s]新河.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