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李纸路巡司河中桥首片预制箱梁试吊成功

时间:2017-11-16 14:01:17  来源:

  11月14日下午3点,由桥梁公司承建的李纸路巡司河中桥首片预制箱梁试吊成功,拉开了该工程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

  李纸路巡司河中桥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小箱梁,标准跨径3*30米,共24片,通过现浇湿接缝刚接成整体。受天气情况影响,试吊期间运梁车及预制梁表面湿滑,由于李纸路尚不能全封闭施工,往来车辆较多,更是加大了试吊作业难度。为保证试吊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及时进行特种作业人员资格审查,安全技术交底,召开专题会议,针对预制箱梁吊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不断优化关键环节的防控措施和对策,管理人员分工协作,责任到人。

  巡司河中桥位于洪山区李桥村,受拆迁进度影响较大,一度导致工程进度滞后,在业主城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积极配合,从今年4月份起,历经7个月,拆迁工作基本完成。

  李纸路巡司河中桥首片预制箱梁的成功试吊,保证了后续节点工期,同时也为年底主体结构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 江挺 曹熙)

[s]QQ图片20171115105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