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机场路高架工程墩柱首件浇筑圆满完成

时间:2017-11-16 14:01:34  来源:

  11月上旬,路桥公司机场路高架(三环线-马池路)工程进行JC01号桥墩筑,该桥墩的浇筑是本工程首件制的一个重要节点,项目部负责人及项目监理现场检查该桥墩的浇筑工作。

  JC01号桥墩,墩高4847mm,墩身采用C40清水混凝土浇筑,模板采用经过精密加工的全钢模板,并涂刷精良的脱模剂以确保桥墩质量过硬、外形美观。在浇筑前为保证成品质量,高标准的完成设计要求,技术负责人对现场管理人员、机械操作人员、运输车队及劳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培训和安全交底。

  项目部针对本次施工部署、操作工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措施进行分析总结并改进形成书面文件,使之成为后续工作的指导文件,以便施工任务得以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首件节点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机场路高架工程开始进入施工高潮,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工匠精神筑精品工程。(桂志勇)

[s]机场路高架(三环线~马池路)工程墩柱首件浇筑圆满完成(吴熙臣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