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拼搏赶超,九峰渠连通工程再掀生产热潮

时间:2017-11-17 14:02:22  来源:

  11月14日,大东湖水网连通工程九峰渠项目船闸下闸首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船闸金属结构具备安装先决条件。此次浇筑的下闸首底板部位,长17m,宽32m,高2.5m,属于大体积混凝土,且结构中设有多层吊模,施工过程控制要求高,施工难度大。为了确保浇筑质量满足要求,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精心组织施工,严格工序检查,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连续作业36个小时,共计浇筑混凝土近1300m³,最终顺利完成了船闸下闸首底板部位的混凝土浇筑。

  自今年7月份公司开展“拼搏赶超,勇于担当”活动以来,九峰渠连通工程作为三分公司拼搏赶超的启动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号召,项目部多次联系甲方沟通征地及设计院图纸滞后问题,克服各种不利条件,尽可能为现场创造施工作业面。同时,调整施工进度计划,严密部署工作任务,确保分公司的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及利润指标顺利实现。目前,现场总体施工情况良好,渠道、桥梁、船闸、清淤等各项工作均处于赶工状态,为2018年7月份通渠奠定了殷实的基础。(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