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科研公司】中标罗田义水河(中段)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

时间:2017-11-28 08:15:00  来源:

  11月27日,从罗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获悉,科研公司通过公示期成功中标罗田义水河(中段) 环境综合整治建设设计项目。该项目是罗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含城区管网建设、官渡河大桥建设、义水河滨河风光带建设、拔云间公园建设等四个主要项目,涵盖了生态堤岸、沿河道路、清淤截污、生态修复、绿道、山体公园及沿岸相关市政配套设施等内容,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

  该项目能有效的提升罗田市周边环境县域内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扩充义水河地区的旅游服务功能,补充完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是完善罗田城区核心旅游圈的重要环节。 科研公司将提供规划、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预算等服务。

  本次中标,将有助于公司的业务拓展,进一步打开罗田区域的设计市场,并能通过次此项目的累积和设计经验,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11.png

图片2.pn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