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硚孝高速项目接受“湖北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现场复查

时间:2017-12-05 08:31:55  来源:

  12月3日,“湖北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复查工作组莅临我司,对公司申报的硚孝高速5标工程进行了复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肖铭钊,路桥公司总工程师方四发及原硚孝高速项目部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复查。

  上午10时许,专家组来到了已通车的硚孝高速5标现场,对桥梁护栏、下构、路基的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该工程的质量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专家组听取了本工程的重点、难点、工程质量特点及亮点、工程的质量情况及质量效果的汇报,并观看了工程的资料影像视频。在进一步查阅工程资料,对技术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逻辑性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和询问后,检查组对本工程给予了较高地评价。

  通过本次市政金杯奖的复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工程质量管理方面的意识,为持续打造优质精品工程提供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