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道路、桥梁工程常福段桩基开钻

时间:2017-12-06 08:33:11  来源:

  12月4日,由武汉城建公司负责施工建设的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道路、桥梁工程--常福段首根Y28-2桩基顺利开孔,标志着令人翘首以盼的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道路、桥梁工程建设正式在常福拉开帷幕。

  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道路、桥梁工程全长3166.5m,主要包括桥梁、道路和排水工程,其中道路部分长474.5m(K0+000—K0+474.5);桥梁部分长2692m(K0+474.5—K3+166.5),其中包括380根桩基,154座承台,4座桥台,154个墩柱,20联箱梁(左右分幅)。

  为保证首根桩顺利开钻,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道路、桥梁工程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技术讨论会,对施工中的重难点工作做了详细分析,进一步优化桩基施工方案,从质量、安全、进度、文明、环保施工等方面入手,做好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积极有效的配合,克服诸多困难,为桥梁桩基的开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Y28-2桩基的顺利开钻,标志着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道路、桥梁工程正式进军常福。从本工程开工之日起,常福征地一直是制约工程节点目标的主要问题,此次桩基开钻是常福征地工作的良好开端,也是项目部多方协调、共同努力的成果。(罗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