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奋勇冲刺 地铁8号线、21号线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时间:2017-12-06 08:33:33  来源:

  为全面冲刺2017年12月28日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21号线地铁顺利通车的建设目标,路桥公司市政工程事业部全体职工奋战在施工一线,千方百计抢进度、赶工期。目前,该工程已累计完成路面铺装量90%以上,预计12月10日全部完工。

  两大民生工程实施前,路桥公司领导多次实地沟通协调解决困难,配齐配强管理队伍。项目部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倒排施工计划,协调供电部门解决临时用电问题,增加施工车辆,切实加快进度。施工期间,项目部落实值班领导督办回访,施工中出现的填方材料、运输车辆、降雨等困难,及时与相关单位配合迅速解决。

  离地铁通车已不足一个月,下一步路桥公司市政工程事业部将继续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确保工程按期完成。该两大地铁通车后,对武汉城市开发建设和城市均衡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对实现武汉市交通战略布局、拓展城市空间、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