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PPP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17-12-21 09:06:56  来源:

  12月20日上午,由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城建公司负责建设施工的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荆州大道小北门桥南侧隆重举行。开工仪式由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城建公司董事长何勇主持,荆州市人大副主任杨顺好、荆州市副市长傅志峰、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奉毅、荆州市住建委主任王统怡、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及总工肖铭钊等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荆州区区长夏光宏首先致辞,对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是荆州市政府与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战略合作伊始,更是今后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础。

  然后,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致辞,表示能参与到荆州大道的建设,是荆州市各级领导对武汉市政建设集团的极大信任与支持。作为建设方,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全体参建员工,必将竭尽全力、克难奋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建设任务,为荆州市民出行更便捷、荆州城市更美好贡献力量。

  最后,荆州市住建委主任王统怡致辞并宣布工程开工。

  本次开工的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是荆州城区重要的对外交通通道,承担着连接宜黄高速公路荆州北出入口与中心城区的交通重任,南起太湖港,北至江汉运河,全长约4682.6m;综合管廊南起太湖港,北至沪渝高速收费站南,全长约2910m,布置包括燃气舱和综合舱的双舱室管廊。工程完工后,将会成为一条展示荆楚文化特色的迎宾大道、景观大道,并大大提升荆州市的整体形象,加速荆州市旅游资源的整合和利用。(周穆琪)

合影_副本.jpg

IMG_096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