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天兴洲防汛应急通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7-12-25 13:16:08  来源:

  12月22日,由城建公司道桥一公司负责施工建设的天兴洲防汛应急通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天兴洲防汛应急通道工程位于武汉市天兴洲,线路总长1182.902m,其中桥梁线路总长为1042.902m,引道长140m。四面环江,为天兴洲大桥与天兴洲连接线,是天兴洲大桥公路桥面修建上下洲匝道的防汛通道。

  验收中,验收组专家团队认真听取了天兴洲防汛应急通道工程的项目建设概况、技术管理制度及安全文明施工等相关情况汇报,通过质询和现场核查等方式,对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经过充分讨论,专家团队认为该工程在建设过程各项监测结果均满足相关标准要求,并给予一致好评。

  自2017年3月项目复工以来,道桥一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因前期工期滞后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主动“啃硬骨头”,倒排工期,在项目上掀起了 “拼博赶超”的生产热潮,逐步打开了工作局面,在进度、质量、安全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超越。天兴洲防汛应急通道工程的顺利验收,加速推进了天兴洲区域的建设发展,为周边的开发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