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助力轨道交通8号线、21号线顺利通车

时间:2017-12-27 09:44:32  来源:

  12月26日,地铁8号线、21号线正式通车,标志着路桥公司车站地面铺装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公司参与地铁8号线、21号线铺装工程的站台有十一个,断面约1600米。自12月初,现场掀起了保通车的大干热潮。项目部克服工期紧张,采取交付一段施工一段的方案,攻坚在地铁各个站点。高峰期时,多达九、十家土建、排水、绿化、管线、自来水、交通信号、室内装修等单位交叉施工。项目部充分协调沟通,加强技术交底,做好现场监管,切实保质保量有序完成施工进度。在人员安排上,现场作业队实行换班作业,管理人员平均每天仅睡4个小时。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寒风刺骨的天气影响,夜以继日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并在通车前通宵清洗站台,以最光洁的姿态迎接广大江城市民。

  一个月的时间完成80%工程量即9个地铁站点铺装,是路桥公司项目团队又一次实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望着泥泞的工地变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项目部全体员工由衷抒发城市建设者的骄傲。两条地铁的同时开通将为汉口、武昌及阳逻地区居民带来更多便利。

[s]CgAGfFpBvzyAfnrSAAKSLk422z0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