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市政集团举行首届优质工程评选会

时间:2017-12-29 09:44:59  来源:

  为进一步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质量意识,鼓励集团所属各单位加强质量管理,争创优质工程,走质量效益型道路,集团两级工办于12月28日,在光谷一路~高新四路排水通道工程项目部举行了2017年武汉市政集团首届优质工程评选会。会议由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主持,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及集团公司技术委员会担任评审委员。

  本次优质工程评选共有24个项目参与申报,集团总工办、城建公司、机械化公司、路桥公司、隧道公司、桥梁公司、道排公司、环境公司、新启翔公司等单位共组成5个复查小组,于12月7~22日针对申报项目的工程特点、内业资料和外观质量等进行了交叉复查评价。

  会上,各复查小组分别汇报了申报优质工程项目的复查情况,经评审委员讨论并进行投票,最终推荐武汉天河机场第二公路通道S9标段工程、机场快速路(马家湖互通~机场东环线)改线工程、高新五路(光谷六路~光谷八路)工程等19个项目为2017年武汉市政集团优质工程。此次优质工程的评选结果将作为集团各子分公司年度质量目标考核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