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PPP项目顺利完成小北门桥中跨拆除

时间:2018-01-12 08:45:38  来源:

  1月10日下午3时,在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小北门桥拆除现场,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小北门桥中跨顺利完成拆除任务,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据荆州市城市建设规划要求及整体施工计划,城建公司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项目部早在12月22日开始对荆州大道小北门桥部分附属结构进行拆除工作。为避免在拆除施工中破坏不明管线或其它构筑物,保证安全完成小北门中跨拆除任务,项目部迅速组织召开由公司、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参加的拆桥方案专题会议,并邀请专家对方案的可行性、安全性进行现场论证,于2018年1月10日对小北门桥中跨10片T梁结构进行吊装拆除施工。

  桥面拆除施工中,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周密部署、统一指挥,克服了工序复杂、技术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强化过程控制,通过全线施工、监理单位的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历经12小时的紧张施工,于1月10日下午3点50分顺利完成小北门桥中跨拆除拆除任务。

  本次小北门桥中跨拆除任务的圆满完成,有力推动了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改造工程的工期进展,为下步任务节点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1121047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