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集团在2017年“宝业杯”武汉建筑业BIM应用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1-19 08:41:31  来源:

  1月18日上午,由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武汉市总工会和武汉建筑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宝业杯”武汉建筑业BIM技术应用视频大赛决赛在汉成功举行。此次大赛是集团公司提升BIM技术应用水平和省内外市场竞争实力的重要机遇,集团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了比赛。

  大赛主要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历时10个月,百余家单位参与,收到参赛作品57项。集团公司“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段道路、排水、桥梁工程”成功晋级初赛并获优秀奖;“汉口至阳逻江北快速路新河段施工工程”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决赛,获得现场专家组高度肯定,给出了92.8的高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喜获银奖。

  此次殊荣的获得,是对集团公司BIM技术推广成效的充分肯定,为集团全面、深入地推进BIM技术注入了积极动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