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长江新城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雷鸣调研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

时间:2018-01-22 08:23:44  来源:

  1月19日上午,长江新城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雷鸣一行调研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武汉航发建设公司董事长王洪伟、桥梁公司董事长田志武、党委书记翁志祥及班子成员陪同,新河桥项目总工程华强通过BIM技术演示及新河桥主拱吊装视频结合施工现场对新河桥施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根据武汉市最新规划,作为长江主轴左岸大道一部分的江北快速路,大部分位于长江新城区域范围,受到了市领导及市民的高度关注与热切期盼。由桥梁公司承建的新河段,是连接江岸段与黄陂段的关键节点,也是整个江北快速路的控制性节点工程,所处地理位置不仅受长江汛期及枯水期双重制约,其缆索吊施工及吊装工艺也最为复杂困难。

  新河桥主拱目前已顺利合拢,这也标志着整个江北快速路江岸段与黄陂段顺利连接贯通。雷董事长通过BIM视频介绍直观了解到新河桥整个缆索吊安装、钢箱拱吊装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亲临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各方面施工情况。他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能顺利建成,按期实现通车。(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