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香溪长江公路大桥项目三岔沟大桥梁板架设顺利完成

时间:2018-01-24 10:04:34  来源:

  1月22日,随着三岔沟大桥右幅最后一榀重达42t的T梁安全、准确地落在盖梁上,三岔沟大桥T梁架设至此全面完成,这也标志着湖北香溪长江公路大桥工程向主线贯通迈出了重要一步。

  三岔沟大桥全长204米,为分离式桥梁。自三岔沟大桥右幅T梁开始架设以来,项目部主要将施工重难点置于T梁运输及架设上,克服山区复杂气候、交叉施工等不利因素,通过不断与驻地监理办、作业队伍协作沟通,及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实现了各项工序流水作业。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不断加强管控力度,技术人员全程跟踪T梁施工作业,并对施工班组进行严格岗前安全培训、技术交底,使工程安全、质量始终处于可控范围内。

  同时,项目部积极请求当地公安局、交通局支持,对项目周边道路交通实行临时管制,确保吊车架梁作业等关键工序的顺利进行。

  目前,三岔沟大桥正在加紧进行防撞墙、桥面铺装等附属工程施工,为后续香溪河西岸引桥35m预制T梁长运距运输提供快捷通道,同时也为实现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CgAGfFpoEOmAdCQDAAOksacN5vU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