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卓刀泉南路正式通车 打通多年断头路

时间:2018-02-12 08:53:07  来源:

  卓刀泉南路(肿瘤医院~南湖环路)于2月12日通车,沿线居民将告别这条多年的“断头路”。

  据了解,卓刀泉南路省肿瘤医院至南湖环路段原为农贸市场,2015年12月该市场拆迁,同时形成一条碎石铺成的简易通行便道。然而,道路周边分布有学校、小区、消防队、医院,人流量和车流量都非常大,原有的碎石子路破败不堪,早已无法满足沿线市民的交通及安全需求。

  由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承建,该工程于2017年6月开工,路段全长770米,计划2018年5月完工。为在春节前为周边市民献上新年大礼,项目部合理组织,陆续完成排水箱涵、污水管道、道路的施工工作。目前,道路主体工程已完工,配套路灯、交管设施已投入使用。

  “终于等到这条路通车了。”住在附近的居民陈女士说,她的孩子在外校江南分校上学,每天孩子上学都需绕好几公里远路。这条路修好了,接送孩子方便多了。

  后续,卓刀泉南路将继续完成绿化等附属工作。这条城市次干道的建成通行,将方便周边近10万居民的出行,微循环路的建成也会缓解南湖等区域的交通压力。(胡婧)

微信图片_20180212125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