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军运会重要接待线路应急修复工程进入涂装、清洗试验段施工阶段

时间:2018-02-27 08:23:17  来源:

  2月26日,军运会重要接待线路应急修复工程现场各分项工程已陆续展开工作。

  为加快工作效率,姑嫂树KOA匝道水泥混凝土护栏涂装试验段、姑嫂树段声屏障清洗试验段、机场高速收费站清洗试验段三处试验段同时进行。当天,邀请业主代表、监理代表察看各试验段的施工效果,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现场以水马和反光筒交叉摆放、隔断打围,附近摆放减速、限速、前方施工等提醒标志。现场施工人员佩戴有“武汉市市政路桥”字样的反光背心、安全帽,混凝土护栏打磨的工人还佩戴了防灰尘口罩,全部按照精细化施工要求进行管理。

  根据试验段的施工质量控制、安全文明和进度等情况,项目部结合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整,在35日的工期时间内达到最好的施工效果。在试验段验收合格后,计划将全线分为四个工区同时进行施工,将安排大量的设备、人员进场平行施工并进行倒班制施工,确保在工期要求内优质完成。

  军运会重要接待线路应急修复工程作为重大重点工程,虽时间紧、任务重,路桥公司将秉持精细化施工理念,以匠人精神,筑品牌形象。

[s]微信图片_20180226192215.jpg

IMG_20180227_101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