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领导一行视察商学院驭马场体育公园工程

时间:2018-03-28 08:39:14  来源:

  3月27日下午,第七届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杨剑、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一行赴武汉商学院视察军运会驭马场体育公园工程,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清作汇报介绍,项目承建方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强等领导陪同视察。

  在视察中,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清详细介绍了驭马体育公园工程建设情况,杨剑一行领导对当前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按照国际标准建设场馆”的理念科学先进,期望武汉市政建设集团作为承建方继续发挥“市政铁军”的优秀作风,出色的完成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视察结束后,张国强董事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细致部署,要求施工单位道排公司严格按照“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以精细化施工为标准,抓工期、做精品、做品牌。

  商学院驭马场体育公园将于今年8月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全省首个国际标准的马术比赛场地,具备承办国际级马术赛事的能力。同时,驭马场体育公园将进一步提升武汉城市功能,赛后将作为公共体育场所对公众开放,是具有浓郁时代特色的专类主题公园。(文/图 杨洋 陈昌红)

A18A3286_看图王_副本1.jpg

A18A3393_看图王_副本(握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