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车都12C2地块公共停车场及公用人防工程顺利完工

时间:2018-04-21 08:18:52  来源:

  4月20日下午,随着地面面层沥青施工的顺利结束,车都12C2地块公共停车场及公用人防工程正式全面完工。

  车都12C2地块公共停车场及公用人防工程项目作为市重点项目,是市政府承诺“解决市民十大困难之停车难”的民生工程。由于该项目地处万达商圈,紧邻体育中心、地铁3号线和东风大道,一方面施工区域受限,牵涉外单位设施迁改等协调事宜多,工期紧,工作开展难;另一方面,地理位置敏感,人流量大,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压力大。开工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文明管理工作,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文明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尽量减少施工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向市民展示了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多次受到业主的高度肯定。同时公司积极与商户、业主进行沟通协调,克服重重迁改阻碍,全体人员战酷暑、斗寒冬,终于顺利实现完工目标,确保了停车场按预定目标投入运营。

  12C2地块公共停车场建好后,将为沌口市民提供1027个停车位,其中地下车库423个,地面停车场604个。作为沌口首个“P+R”概念性停车场,有效与地铁进行对接,在解决停车难的同时,将有效缓解市区交通拥堵问题。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完成好项目收尾工作,为市民交付一张满意的答卷。(朱莹莹)

微信图片_20180421123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