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河南临颍城区外环线道路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时间:2018-04-24 08:19:28  来源:

  4月24日上午,由公司参与投资建设的PPP项目----河南省临颍县城区外环线道路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总投资约6.8亿元,工程项目包含临颖县城外环线南环路和北环路,工程全长11.383公里,双向八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作为国道省道绕城的一个部分,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有效分流城区过境车辆,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而且还对拉大城市框架,优化城区空间起到促进作用,并且将有力推动当地食品产业、旅游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这是公司在省外市场上的首个突破,也是公司立足湖北,走向全国经营布局战略的重要一步。此次成功进军河南省建筑业市场,为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渠道和品牌知名度奠定良好基础。下步,公司将以此项目为依托,用“精细管理,锐意创新,打造精品,奉献社会”的管理理念,全面推进该项目建设,将“路桥野战军”的精神品牌带到河南,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