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地产集团董事长袁堃等一行领导调研

时间:2018-05-18 08:13:11  来源:

  5月17日下午,航发集团总经理黄兆义,航发集团董事、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陪同地产集团董事长袁堃等一行领导调研集团公司承建的和平大道南延工程、和谐大道工程、幸福街工程、建设大道延长线道路排水工程等项目。

  地产集团袁董事长一行现场察看了各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了解各项目下一阶段的施工安排,重点听取了各项目关于当前面临的难点问题的汇报,并就如何解决现场困难提出了意见。

  调研结束后,集团黄总对各承建单位提出了重要要求:一是科学组织、统筹调度,配合业主单位按期完成节点任务目标;二是强化管控,落实责任,严抓项目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展示集团公司特级企业实力;三是主动作为、加强协调,提高对外沟通水平和项目管控水平。(张虎)

72036CE76DFE242DAC225F102D90BF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