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朱家新港连通工程5月30日顺利完成验收

时间:2018-06-01 08:24:35  来源:

  2018年5月30日,由隧道工程公司承建的朱家新港连通工程顺利完成验收。朱家新港连通工程西起朱家老港,东至龙阳大道,连接朱家老港和四新明渠,全长3891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主要渠道底泥疏浚、淤泥固化、形成规划流量断面、渠道生态护坡、渠道两侧红线范围内景观绿化和建设渠顶车行道等。

  此次验收工作由该项目部主持,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一行20余人经过25日验收预备会,29日、30日对现场实地检查、核实,认真清理相关资料并逐项查阅核对后召开验收会,各参与单位一致认为施工单位按设计文件及建设单位要求施工,施工程序按规范办理,资料齐全,质量合格,一致同意该工程验收。

  该工程于2017年9月24日开工,旨在提高所在片区的排渍能力。为达到规划流量断面,项目部对河道实施了扩宽施工,采取分段围堰的方式施工以兼顾周边地区排水。据悉,朱家新港连通工程的修建完成后,将解决周边地区的排水问题,有效改善地区排涝能力。(聂孙慧君)

图片46.png

图片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