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劳务人员体验式培训

时间:2018-05-31 08:24:53  来源:

  5月29日,公司2018年“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劳务人员安全规范体验式培训在机场路高架一期顺利进行,公司安全总监及公路事业部全体安全员、下属项目关键工种劳务人员共35人参加培训。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公路事业部顺利召开

  上午9点,公司安全总监向全体参训人员介绍了公司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要求,强调了安全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公路事业部全体安全员分组带队,带领各关键工种劳务人员开展了触电体验、高坠体验、物体打击体验、消防模拟体验、机械伤害、支架坍塌3D虚拟体验等分部分项的安全危害体验活动。并在体验过程中向培训人员演示讲解了规范用电、安全带和安全帽的正确使用佩戴、消防器材使用等安全知识。体验的过程中也有工人主动分享自己经历的一些危险时刻,以自身经历告诫各位工友规范作业的重要性。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公路事业部顺利召开

  体验活动结束后,在机场路高架会议室进行了应急救援预案知识培训及事故案例分析。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对事故预防、事故发生后的应急处置的安全知识,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水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