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环境公司】江岸区幸福街项目 5月安全文明施工考评全市第二

时间:2018-06-13 08:12:59  来源:

  近日,武汉市城建委对2018年5月安全文明施工考评情况进行通报。在全市被抽查的99个市政工程工地中,由公司承建的江岸区幸福街(百步亭路—汉黄路)工程表现突出,得分排名第二位。

  据了解,此次安全文明施工考评共抽查在建建筑与市政工程工地410个,其中市政工程抽查99个,抽查率40%。考评中,市城建委对各工地社会监督、场地硬化、裸土覆盖、车辆冲洗、降尘措施、封闭打围、场容场貌等七项指标进行了检查评分。

  幸福街项目地处闹市居民区,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提出了更高要求。去年12月,全市施工围挡新标准发布后,项目部第一时间认真落实,对现场900多米施工围挡进行了更换,全部升级为新型装配式围挡,并以3米为间距设置了喷淋降尘设施,有效降尘。

  “硬件”升级同时,“软件”管理同步提升。项目部专门成立一支文明施工队,每天对施工围挡进行拉网式清理,对破旧、污损的围挡及时更换,再配上生动活泼的文明宣传标语和宣传画,不仅提升了施工现场的“颜值”,也让工地围挡变身为城市文明宣传的窗口。

  幸福街项目还将安全文明施工落实在细节上:工地出入口设置洗车平台,进出的施工车辆冲洗干净方能上路行驶;工地上的裸土,全部用绿色防尘滤网覆盖上,不落下一寸;临时修建的施工便道,安排专人负责保洁维护,不让施工影响附近居民出行。

  安全无小事、文明时刻记。此次考评优异成绩的取得,既鼓舞了项目全体员工的士气,也是对项目施工能力和管理能力的肯定。公司将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考评标准,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管理,真正让工地现场成为城市文明的风景线!

)0XRGO6VL6A5}]VX%3L}Y[6.png

~_NUGLZ_HOE0FA%ZT}T)_7V.png

555F9417CF4D1BB1A95F6C7DD0D44CF9.png

91177173901255313_爱奇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