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召开江北快速路项目“确保7.30主线路基全线贯通”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13 08:13:25  来源:

  6月11日下午,公司在江北快速路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确保7.30主线路基全线贯通”誓师大会,号召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江北快速路项目全线贯通作贡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二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江北快速路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江北快速路工程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工程能否按时完成关系到公司、集团的声誉,关系到公司、集团的发展。目前工程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受前期管线迁改、汛期等因素影响,工期十分紧张。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罗启军发表动员讲话。要求认清形势,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切实增强项目建设责任感,保证按时完成任务,全力确保目标实现。要强化措施,细化节点分部分项责任到人,加强防汛应急抽排,坚持每日上报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并注意与合作单位配合及资源调配,制定奖惩措施,严格把牢项目建设质量关。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拼搏赶超、一往无前的攻坚精神,如期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最后,公司经理杨新指出,党政主要领导将在江北快速路现场轮流蹲点,并提出四点要求:要讲政治,讲大局,充分认识江北快速路工程建设的重要性;要勇于担当,拼搏赶超,确保7.30主线路基全线贯通;要团结协作,共创辉煌,打造精品工程;要履职尽责,奖罚分明,加大执纪问责力度。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集团谢董事长指示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长江水位赛跑,分部分项落实节点,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会后,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全体与会人员依次在“江北快速路7.30主路基全线贯通誓师”横幅上郑重签名,以此表明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保质如期完工的决心。(叶冰)

图片52.png

图片50.png

图片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