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3项工程同获“市政工程金奖”

时间:2018-07-05 09:05:45  来源:

  近期,由公司承建的武汉天河机场第二公路通道S9标段(孝天武汉段)工程、利川至万州高速公路湖北段路面工程 、机场快速路(马家湖互通~机场东环线)改线工程3项工程顺利通过了2018年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评选活动的层层筛选,同时荣获了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

  “市政工程金奖”的获得,离不开公司对质量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一线施工管理人员勤于思考、严于监管、勇于创新、工于匠心的工作态度和默默付出。质量是企业生存的资本,是企业信誉的关键,近年来,随着路桥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领导曾多次强调,质量是路桥人的良心,要以精装修的标准搞工程,决不能因任何因素影响工程质量。

  在此次“武汉市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复查工作中,专家组仔细查看了三个工程的内业相关资料,并先后到机二九标、机场改线、利万高速的工程现场,仔细检查了桥梁整体的外观、线型、路面平整度,防撞护栏外观、线型、伸缩缝平整度等,并随机取芯检查了结构层厚度。检查完毕后,专家组对三项工程的质量予以高度肯定,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向省级以及全国工程评选奖项冲击!(姚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