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道排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胡亚波调研烂泥湖、西北湖、汤湖水环境治理工程

时间:2018-08-07 10:12:04  来源:

  2018年8月4日上午,武汉市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胡亚波来到烂泥湖、西北湖、汤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检查指导工作,武汉开发区领导黄元峰、王洋,区党政办、环保局、督查室、沌口街、沌阳街主要负责人,武汉车都集团董事长赵永华、武汉市政集团总经济师汪小南、武汉市市政道路排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烈斌陪同调研。

  针对我司承建的烂泥湖、西北湖、汤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治理工程,胡亚波一行先实地查看了汤湖调蓄池施工建设进度,重点听取了项目现阶段面临难点问题汇报,并就如何解决问题、确保工期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视察了西北湖清淤情况;最后查看了烂泥湖项目进展情况。

  董事长吴烈斌就施工安全和施工环境的整治问题做了汇报,道排公司各项目部不仅在生产工作中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进行生产和管理,并且在施工安全方面已于近期为每个项目安全员配发了专业的“执法记录仪”,提升安全监管水平,保证做到对生产安全问题决不懈怠。胡亚波书记、武汉车都集团董事长赵永华对我司做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董事长吴烈斌对项目部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务必保持贯彻施工安全和施工环境的整治工作,准确落实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