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成功中标长江主轴长江左右岸江滩观光道路及景观综合提升工程项目

时间:2018-09-14 08:02:50  来源:

  近日,隧道公司成功中标长江主轴长江左右岸江滩观光道路及景观综合提升工程项目,中标价约为2.06亿元。

  该项目位于武汉市两江四岸核心区内,左岸工程范围上起武汉关江滩主入口,下至汉口江滩四期起点,长6028米;右岸工程范围上起曾家巷闸口,下至武昌江滩五期起点,长6501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江滩观光道路工程、防洪工程、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文化环境提升工程、亮化提升及公共广播工程、智能化监控系统工程等。工程建成后,可以提升武汉城市形象,改善市民观江体验,促进项目区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协调发展。

  该项目的顺利中标,是公司领导一直以来积极谋划、科学决策、多方沟通协调的结果,是投标团队精诚团结、全力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公司中标豹子溪生态廊道景观风光带工程(北区)标段一项目后又一市场开拓成果。(王鲁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