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劳动竞赛有成效----月满新河

新河桥装饰拱节点目标提前两天完工

时间:2018-09-29 08:36:41  来源:

  9月22日,随着新河大桥最后一块装饰拱缓缓提升,“四轮满月”齐现新河大桥拱内,武汉市民期待的“月满新河”在桥梁公司新河桥项目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美呈现。

  汉口至阳逻江北快速路作为军运会保障线路之一,项目建设情况一直备受市领导及武汉市民关注。为确保按期通车目标,桥梁公司开展“9.24”新河桥装饰拱吊装节点目标专项劳动竞赛,比工期、比进度、比安全质量,全方位竞技,推动生产。

  项目部全体员工以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科学的施工方案,精细化的施工准备,人、材、机的合理化调配,最终在9月22日完成装饰拱吊装工作,提前两天完成节点目标,实现弯道超车,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新河桥团队是一支能打仗,能打胜仗的队伍。

[s]1092171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