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化工新城】 安航公司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时间:2018-10-15 08:45:10  来源:

  10月10日上午10点10分,207国道公安县埠河至南平段改建工程、351国道沙公高速杨家厂互通至黄金口段PPP项目虎渡河特大桥首根试验桩桩基顺利开钻,该桩桩长38米,预计4天完成首桩混凝土浇筑。

  伴随着虎渡河特大桥首根试验桩桩基顺利开钻,市政副总经理杨新、总工肖明钊带领集团管理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安航公司及项目驻地调研,安航公司全体董事及各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现场调研后,杨总一行在安航公司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公司董事长程湧就项目施工、融资进展、项目面临的形势等方面的简要汇报。杨总对项目前期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多方协同,找好定位,加强对各参建单位及公安县委县政府紧密协调,确保项目投资、建设及后期运营顺利推进。二是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特别是是前期策划、施工方案的尽快完善,严格按照湖北省标准化建设相关规定执行。三是科学安排,把控项目重点节点,列计划清单、问题清单并责任到人,按期销项,加大现场推进和协调力度,按期优质高效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四是加快推进项目融资工作。

  此次调研为公安项目指明了方向,安航公司将带领各参建单位把握工作重点,迎难而上,复杂问题简单化,高标准,高要求顺利推进本项目,争取早日建成通车、投入运营。(文/图余万、周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