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新启翔公司】利川市第一中学整体搬迁工程学生宿舍楼喜迎封顶

时间:2018-11-20 08:35:41  来源:

  11月17日,利川市第一中学整体搬迁工程首栋学生宿舍楼举行封顶仪式。利川市副市长雷凌云、利川市教育局副局长贺诗会、武汉新启翔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汉林、利川市利翔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昌尧、中国建行利川支行副行长陈兴权等合作各方领导到场祝贺。

喜封金顶.jpg

  仪式上,新启翔公司总经理陈汉林代表施工方对利川市政府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了指导和帮助的参建各方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陈汉林总经理表示,将始终秉承“抱团负重、拓荒致远”的企业精神,贯彻“抓好现场,拓展市场”的经营理念,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力争将利川一中项目建造成为利川市建筑工程标杆,如期交付令各方满意的优质工程。

  利川市副市长雷凌云在致辞中对武汉市政建设团队表示感谢,对利川一中项目的整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雷凌云副市长在发言中讲到,今天利川一中学生宿舍楼顺利封顶离不开市政人全体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正是有了你们的加入,利川一中建设项目才能在保证质量安全的情况下顺利推进,希望大家在后期的施工中再接再厉、做好质量、做好服务,给利川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利川一中项目顺应航发集团多元化发展的趋势,践行绿色施工理念,全力追赶打造市政速度,以“5+2”、“白+黑”作业模式全面助力,以严苛的施工标准,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在保证施工规范的同时,潜心铸就精品工程。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启翔人将为打造最美利川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赖敏军 胡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