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市政集团组织召开军运会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会

时间:2019-03-05 11:16:52  来源:

111.jpg

  2019年3月2日上午,市政集团在沿江大道(民权路~晴川桥)工程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政集团军运会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会。市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强,市政集团领导层、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军运会项目分管领导、总工程师、军运会项目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军运会项目推进的有关指示及会议精神;管理公司经理田志武宣读了《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军运会项目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了军运会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参与军运会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做了表态发言;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分别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就政治站位、主场意识、国际标准、工匠精神、安全文明、统筹协调、把握重点等方面作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号召,劳动竞赛的号角已吹响,号令春风,催人奋进,让我们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发扬拼搏赶超进取精神,在这次军运会项目中,涌现出一批模范人物、模范工地、标杆项目、真正体现市政铁军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