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建筑公司】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海洋一行赴利川一中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03-13 08:31:01  来源:

  3月12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海洋一行赴利川一中项目专题调研。恩施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廖泽熙,利川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副市长洪超,市发改局局长张代明陪同调研。利川市第一中学整体搬迁工程是恩施州利川市易地扶贫搬迁重点项目,也是省发改委“616”对口重点帮扶项目。

  据项目负责人高驾介绍,项目自2018年4月14日举行开工典礼,仅用一个多月完成项目拆迁及前期工作,6月份全面启动项目施工建设。该工程已完成了16栋主体结构的封顶,计划年底完成所有施工任务。

  随后,利川市市长张涛表示,武汉市政建设集团作为我市利川一中PPP项目中标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大型国企的铁军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我市要求的节点任务。

  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海洋查看现场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充分肯定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及利川市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利川市山清水秀,风景宜人,项目周边学府云集,项目建设规划特色鲜明,符合利川市的发展实际,教育是百年大计,利川一中建设事关子孙后代的教育硬件工程,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及利川市政府要共同努力,将利川一中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利川市扶贫、扶智营造良好的环境。

IMG_4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