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肖典鳌冒雨检查临江大道项目

时间:2019-03-29 08:39:52  来源:

  3月28日上午,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肖典鳌冒雨来到临江大道项目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质量及安全文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公司副经理吴斌等陪同。

  在实地查看现场情况后,对表施工计划和进展,肖总指出,加快施工进度是当前的重点工作,项目部要积极主动解决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肖总强调,临江大道(二七长江大桥-张之洞路)工程作为武汉市“长江主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重要迎宾道路。工程建设距离完工日期仅剩33天,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项工作都要打硬仗、结硬账。他要求,要将责任细化到人、任务细化到天,加强调度、严格督办、盯住不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致力为军运会打造精品景观大道,创造一流城市环境,努力建设城市亮点。(王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