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武阳高速公路项目工地试验室(主室) 通过能力核验

时间:2019-04-01 08:41:21  来源:

  3月31日,公司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第一标段工地试验室(主室)通过了业主单位武汉市武阳高速公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家组的能力核验。

  专家组分别对工地试验室的人员、管理制度,设备及环境条件、操作技能等进行了现场考核,并组织召开了反馈会。核验结果表明,武阳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第一标段工地试验室在人员资质、仪器设备、试验室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均满足《湖北省公路重点工程工地试验室管理办法》、《湖北省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化指南(工地试验室建设及管理)》的要求,规章制度健全,检测人员实际操作技能熟练,具备开展试验检测工作的相关条件,经评议,通过能力核验。

  此次工地试验室(主室)能力核验的通过,标志着武阳高速项目试验检测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武阳项目后续工程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