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大学园路道路改造项目提前完成节点工期目标

时间:2019-04-02 08:41:42  来源:

  4月1日,随着压路机最后一道碾压工序收尾,公司承建的大学园路道路改造项目汤逊湖北路~华师园路六车道变更为八车道路段沥青摊铺顺利完成,待沥青温度达到规范标准后即可开放断面通车。对比军运会工期节点要求,项目部提前了9天完成节点目标。

  大学园路全线为“两桥一路”军运会项目。公司承建的大学园路改造工程任务最重,工作量最大,还涉及到管线保护及迁改、道路交通组织等难题,部分断面需要进行三次倒边施工。随着军运会的临近,节点工期一天比一天紧张,项目部全体员工顶住压力,牢牢抓住有利天气等施工时机,秉持“一天两用”的工作态度,抓紧时间打开生产局面,掀起施工热潮,奋勇争先抢下节点,最终实际开放“6变8”路段时间比预计时间提早了9天。

  大学园路全线道路升级改造项目预计到今年7月底完工,此次节点工期的提前完成为后续工序争取了宝贵的施工时间。升级改造完成后,大学园路以往的交通拥堵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武汉市民“武汉南,出行难”的困境将大为改善。(刘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