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一行调研临江大道、长江主轴左右岸江滩工程

时间:2019-04-04 08:53:37  来源:

  4月4日,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一行来到隧道公司军运会重点项目临江大道工程、长江主轴左右岸江滩观光道路及景观综合提升工程(EPC)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隧道公司经理蔡兵华等陪同。

  作为长江主轴右岸示范段项目,临江大道(二七长江大桥----张之洞路)的改造排水工程正在进行管沟回填、道路拓宽、人行道铺装及园林景观施工等作业,计划4月底全部完工。据悉,该项目部承建的部分“汉马”路段范围已全部完成并交付主办方,为4月14日即将在武汉举办的马拉松比赛提供舒适的赛事路段。目前,项目排水管道安装(主管)施工、地基处理水泥搅拌桩及高压旋喷桩已全部完成,路面结构沥青面层正在加紧施工中。

  来到月亮湾堤防综合整治工程,在调研项目现场,王书记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重点工作及施工进展情况。该工程位于长江右岸、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节点月亮湾地区,为武青堤月亮湾段,其中月亮湾矶头为月亮湾历史险段,河道深泓近岸,岸坡较陡,为历年防洪重点区域。项目建成后将贯通长江右岸月亮湾段堤外滩地观光道路,并于堤内打造突出城市特色的综合性城市阳台,使城市空间和滨水环境有机融合,同时大大提升该堤段的防洪安全。

  目前整个项目处于最后冲刺阶段,长江主轴汉口段、武昌段(除月亮湾防洪段面)观光道路段面都将于4月10日至15日进行沥青摊铺,道路主体将于4月20日全部完工。王书记对现场生产进度、材料使用方面予以肯定,强调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过程中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并提出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月亮湾防洪段建设。

  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第一次拼搏赶超会议精神和集团军运会推进会部署要求,凝心聚力,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力争4月20日提前完成节点目标,打赢此次军运会攻坚战。(聂孙慧君 王诗莹)